•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薛永琦调研重点项目、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锚定目标 压实责任 抢抓工期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1-0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日,县委书记薛永琦深入温泉路、夏都温泉水疗中心、东风街延长线、莲湖公园、嫘祖路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锚定目标、压实责任、抢抓工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聚焦品质提升,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晓峰,副县长宁红星参加调研。

      温泉街是夏县温泉小镇开发建设的中心地段,该路段提升改造对温泉小镇开发和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薛永琦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道路工程进展情况、街道两旁提升改造情况、绿化美化亮化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聚焦建设“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温泉路道路改造,用心用情打造精品工程;要完善细节,突出亮点,彰显特色,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绿化、美化、亮化水平,确保整体效果的美观,切实将温泉路打造成更有品质、更有魅力的特色温泉小镇示范街,实现整体推进全面提升。

      夏都温泉水疗中心项目以夏都温泉产业为基础,打造集温泉文化、温泉康养、旅游度假、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全新的地标性温泉休闲中心。薛永琦深入项目施工一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主动深入项目一线,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力打通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要咬定项目建设任务,抢抓工期,大干快上,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

      调研中,薛永琦实地察看了东风街综合整治、莲湖公园提档升级、集中供热管道铺设及路面恢复情况,他指出,城市建设对推动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街道综合整治,科学合理制定改造方案,统筹考虑整治提升效果,加大执法力度,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持续增强城市魅力,真正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优美整洁、舒适安全的城市环境;要加强莲湖公园提档升级,完善功能分区,加强设施配套,科学规划公园绿化美化、春节亮化,突出节点打造,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切实将莲湖公园打造成为现代、休闲、文化、生态的门户公园,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快集中供热管道铺设及路面恢复,积极做好路面标线划线,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承载能力,改善居民出行条件,发挥交通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记 者|李泽波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