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薛永琦调研重点项目、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 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

    时间:2022-11-2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县委书记薛永琦深入条山旅游公路、温泉路、东风街、新建路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规划引领,优化规划设计,完善功能布局,提升城市品质,惠民生、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县政府党组成员、瑶峰镇党委书记宁红星参加调研。

      条山旅游公路是运城市一项重点项目,夏县段全长60公里,应实施29公里,沿线经过4个乡镇、33个行政村,主要是利用现有的各类等级公路,沿中条山走向贯穿夏县南北。薛永琦现场察看施工图纸,认真听取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条山旅游公路对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提升路网环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对接沟通,积极配合协调,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工期,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公路建设及沿线配套设施建设,真正让条山旅游公路成为风景独特的旅游路、环境优美的生态路、乡村振兴的致富路、改善民生的幸福路。

      调研中,薛永琦实地察看了温泉路提升改造、东风街综合整治、污水管网铺设及路面恢复等情况,他强调,要聚焦建设“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温泉路道路改造,用心用情打造精品工程;要完善设计,做好细节,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绿化、美化、亮化水平,确保整体效果的美观,切实将温泉路打造成更有品质、更有魅力、更加宜居的特色温泉小镇示范街。要加强街道综合整治,科学合理制定改造方案,统筹考虑整治提升效果,进一步提升夏县城市生态环境和城市品味,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优美整洁、舒适安全的城市环境;要加强污水管网铺设及路面提升改造,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持续改善城市形象,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 者|李泽波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