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奥特莱斯环球折扣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洪炜一行来夏县考察调研

    时间:2023-01-1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奥特莱斯环球折扣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洪炜一行深入泗交镇、泗交镇西沟村党群服务中心、厚民晋茶、夏都温泉水疗中心、白沙河生态公园、司马温公祠、宇达集团、格瑞特酒庄考察调研。

      县委书记薛永琦,县委副书记、泗交镇党委书记王斌,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副县长赵炜博参加调研。

     

      薛永琦对洪炜一行来夏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夏县历史文化、交通区位、生态环境、特色资源,县域整体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夏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地形地貌独特、交通区位优越,长期以来,夏县都紧紧围绕“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聚焦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践行“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万众一心推动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去年以来,夏县围绕全市文旅经济示范带规划布局,依托优质宝贵资源,积极打造泗交国家级康养旅游度假区、温泉康养小镇,统筹推进旅游道路建设和沿途自然生态、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构建特色旅游发展新业态。同时突出项目支撑,强化产业联动,推动文旅产业向多业态、中高端迈进,推进文旅经济深度融合,推出了“华夏第一都”“华夏第一药汤”“中国天然氧吧”“夏都四贵”四张靓丽名片,打造了“特优十宝”、“十大美食”、“十大文创”等特色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全面提升了夏县文旅品牌知名度。

      每到一处,洪炜一行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建设成果,对夏县良好的营商环境、新颖的发展理念、科学的城市规划、厚重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对夏县县委、县政府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明显成效和先进做法给予高度赞赏。他认为,夏县特色资源和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投资前景美好。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夏县、关注夏县,把奥特莱斯的产业模式、商业业态与夏县优势资源结合起来,加强对接交流,寻求合作空间,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薛永琦表示,夏县将全力以赴为双方开展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企业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强与夏县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思路、优势互补、携手并进,有效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让更多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在夏县落地生根,携手开创互利共赢合作新局面,共同绘就夏县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

      记 者|吕晓琼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