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新春走基层】夏县:推动名优特产品发展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时间:2023-01-1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把夏县名优特产品推广、销售出去,把群众的收成变收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月9日,农历腊月十八,“夏都四贵”、“夏县十宝”、“十大特色美食”“十大文创产品”等夏县名优特产品正式入驻运城,进一步提升夏县特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夏县名优特产品运城店面积约310平方米,集中了我县30余家企业60余种产品进行展示直销,吸引众多运城市民前来参观。特别是蜂蜜麻花、馉圈馍、夏鲜蔬菜、荣建猪蹄、永辉蜂蜜等产品,更是备受青睐。

      夏县名优特产品运城店项目是基于夏县“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的战略定位下,本着“强龙头、拓市场、塑品牌”的原则,是县委、县政府打造的运城市首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也是夏县农特产品品牌推广、形象展示的窗口。

      记 者|张志雄 金 敏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