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祁家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时间:2023-01-09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创新和拓展祁家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内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月7日,祁家河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小娟、祁家河乡党委、政府负责人,该乡优秀企业家代表、夏县美容美发协会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闫小娟向爱心企业负责人颁发纪念奖杯,并为各村志愿服务小队授旗。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工作,闫小娟要求,要建章立制,逐步把工作规范化。要围绕志愿服务进一步整合阵地资源,抓好阵地建设,努力开辟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成立志愿服务工作专班,建立表彰机制和激励考核机制,全力调动志愿服务积极性。要完善服务项目,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活动。除了理论宣讲、文化服务、教育服务等常态化志愿服务外,努力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功能,如休闲旅游驿站、电商培训基地、乡贤会客厅等平台建设。让群众愿意走进来,增强与群众交流,使其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同心协力,用心用情坚持做好服务项目。建立互助小组,实行轮班制度,带好志愿服务小分队,把“祁”心协力志愿服务品牌做强做大,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满足群众文化生活新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活动还邀请了夏县美容美发协会为祁家河乡群众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

      随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小娟、祁家河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共同为祁家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并来到未成年人活动室、文化活动室、健身活动室进行参观了解。

      记 者|秦林鹏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