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薛永琦深入夏县名优特产品展销中心调研时强调

    从消费视角塑造品牌形象 以特优战略引领产业振兴

    时间:2023-01-08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6日,县委书记薛永琦深入夏县名优特产品展销中心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名优特产品展销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进一步细化规范完善展销中心的管理细则,构建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特色鲜明、推广性强的助农惠农平台,以展销中心建设为契机,擦亮夏县名优特产品品牌,提升产品知名度,让高端优质产品走出本地,进入更多消费群体视野,实现农民增收致富。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参加调研。

      夏县名优特产品展销中心位于运城市盐湖区魏风街鼎鑫地标大厦,是目前运城市十三个县(市、区)首个入驻的展销中心,主要展销宣传“夏都四贵”、“夏县十宝”、“十大特色美食”“十大文创产品”,集聚要素资源,发挥特色优势,打响夏县名优特产品品牌,提升夏县文化旅游知名度,坚定不移推进优生态、强产业、惠民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方位推动夏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在名优特产品展厅,薛永琦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展厅功能布局,实地察看展厅软硬件设施和产品入驻情况。他指出,夏县名优特产品展厅是夏县名优特产品在运城市的展示推广窗口,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为夏县龙头企业、合作社等农业经营主体搭建销售平台;要转化区位优势,用足发展政策,对标先进理念、创新模式,不断提高夏县名优特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坚持精益管理,实现设计、包装、展示、销售等环节高起点、高水平,进一步优化管理机制,提高综合效益;要坚持品牌建设,实现产品品质和文化底蕴相得益彰,着力突出夏县名优特产品的“文化味”“家乡味”,切实擦亮叫响夏县名优特产品品牌。

      记 者|李泽波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