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与珠海科技学院合作喜结硕果

    时间:2022-12-30      信息来源: 运城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运城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省校合作,夏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坚持“深入考察、实地调研、精准对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原则,确保对接交流不断档,稳步推进基地建设和深度合作。12月27日该中心与珠海科技学院通过网上签约方式签署省校合作协议,围绕基地建设明确合作内容与方向,为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签约省校合作协议,是夏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紧密结合珠海科技学院自身职能,积极推动该学院参与“招才引智、运才兴运”活动的有力举措,通过充分发挥夏县自然资源、文化特色等优势,引导校友企业家来夏县投资办企业,并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使用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助推夏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贾海燕 刘建鹏)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