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时间:2022-12-19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冬日的上海,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结束杭州两天的招商考察活动,12月17日,县长李雷又带队赴上海考察招商,实地参观考察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总部、上海龙元明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传推介夏县,对接洽谈项目、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副县长赵炜博一同参加。

      红星美凯龙集团作为一家涵盖建材、家居、房地产、旅游等多个板块的大型上市企业,与夏县开展项目合作,对于促进企业战略布局和发展壮大、带动夏县中心县城建设和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来到红星美凯龙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在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王仲华的陪同下,李雷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时尚零售、美食餐饮、亲子教育、人文书社等企业板块。

      李雷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询问,企业占地有多大?投资建设需要多长时间?商家与企业如何合作?每年的营业收入如何?管理服务怎么样?风险如何管控等等。并与集团执行总裁吴静进行深入交流。他说,夏县政通人和,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厚重,民风淳朴友善,区位优势明显。正在建设的夏都体育中心、白沙河公园、天沐温泉小镇,正在积极争取的冬季运动馆项目、主题乐园以及正在创建的泗交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项目,为红星美凯龙投资项目创造了极优的周边配套环境。希望双方能够积极协作,加强沟通,促使该项目能够在夏早落地、早投产、早受益。

      龙元明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空间可变、低碳节能、健康舒适”于一体的钢结构建筑企业。来到龙元明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李雷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历史长廊、样板房屋等,深入了解了公司规模现状、技术实力和应用前景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房屋质量、建设周期、综合成本、项目用地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雷指出,龙元集团是全国建筑行业的头部企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其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项目与夏县产业发展方向有着一定的契合点。夏县区位优势明显,土地要素保障有力,特别是夏县城镇化发展的空间很大,这为双方项目合作提供了更多机会,希望企业能早日来夏考察投资,夏县将会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企业能在夏县投资放心、经营省心、发展安心。

      记 者|尉建峰 刘彤彤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