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在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并召开夏县总商会上海商会“运才兴运”座谈会

    时间:2022-12-2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聚焦发展前沿,讲好夏县故事。12月18日,县长李雷带队在上海继续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会部分夏县籍在沪优秀企业家,深入上海世茂经济城,宣传推介夏县,对接招商项目,并召开夏县总商会上海商会“运才兴运”座谈会。副县长赵炜博一同参加。

      在上海世茂经济城,上海国际汽车城世茂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安亭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健详细介绍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结合夏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特优农业发展、文化旅游发展、招商引资思路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李雷从夏县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优势、生态环境优势和夏都四贵、夏县十宝、温泉特色资源、县域发展思路等方面对夏县进行了积极宣传推介。他希望企业负责人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夏县,积极为夏县招商引资提供线索、牵线搭桥,助力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在沪期间,李雷还参加了夏县总商会上海商会“运才兴运”座谈会。会上,上海商会会长崔革平汇报了上海商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其取得的积极成效,参会各企业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夏县,宣传推介夏县,争取为家乡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贡献。李雷对各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商会是各行业信息的汇聚地,是我们夏县人在上海的家,更是夏县对外开放发展的有力平台。希望商会能充分发挥招商推介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保障作用,进一步整合在沪人脉资源,积极把夏县宣传推介出去,把更多大企业、好企业引进夏县,为家乡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牵线搭桥。

      李雷希望,广大夏县籍企业家要当好夏县宣传员,对家乡的宝贝能够如数家珍。比如:我们有华夏第一都、中华第一药汤、中国天然氧吧、夏都四贵“四张名片”;有嫘祖养蚕根祖文化、介子推忠孝文化、卫夫人书法文化、司马光治国理政文化和嘉康杰红色文化“五大文化”;有嘉康杰精神、绿化精神、团结渠精神、工匠精神“四种精神”;有精耕细作、精打细算、精明强干、精益求精的“四精品格”。这些都是我们夏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底气和勇气。现在夏县政通人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特别是今年的中心城区集中供热、东风东街改造等项目如期完工,更是创造了典型的“夏县速度”和“夏县奇迹”,这为我们打造诚信政府、务实政府、高效政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雷希望,广大在沪企业家要持续关注夏县发展变化。知道夏县在干什么,夏县要干什么?县委对全县干部提出了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当前,夏县县委、县政府正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推动“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致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水头工业园、裴介“六新”集聚区、庙前电子产业园三个平台打造已初具规模。天沐文旅新城、泗交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正在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和美丽乡村建设已经取得积极成效,夏县的明天值得期待,也必将更加美好。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多回家乡看看,充分发挥朋友多、信息灵、资源丰富的优势,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出智出力,促成更多客商来夏县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记 者|尉建峰 刘彤彤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