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时间:2022-12-18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力招引好项目,积蓄发展新动能。12月16日,县长李雷带队先后来到阿里巴巴集团总部、杭州迷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一泓市场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同企业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洽谈对接招引项目,共谋合作发展之道。

      一大早,李雷一行就来到阿里巴巴集团总部9号馆,认真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阿里巴巴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未来战略规划的详细介绍,并围绕打造数字经济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建设乡村e镇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阿里巴巴项目负责人对乡村e镇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李雷从交通区位、农业优势、文化旅游资源等方面对夏县进行了积极的宣传推介,他说,阿里巴巴是21世纪以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科技企业,正在越来越深入的改变和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希望阿里巴巴以乡村e镇项目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大与我县的交流合作,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战略性项目落户夏县,为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支撑。

      杭州迷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主题开发、设计和建造的专业公司。在企业工作室,李雷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军事游玩项目主题公园项目的有关情况,并就项目占地规模、投资规模、建设周期、相关配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介绍夏县情况时李雷表示,夏县位于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中心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又有秀美的自然山水和特色温泉资源加持,是文旅项目建设的最佳位置。现在夏县正在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军事题材的主题公园特色明显、吸引力强,与夏县文化旅游强县发展战略目标高度契合,希望企业方面尽快派人到夏县进行实地考察,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共同为夏县文化旅游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华章。

      下午,李雷一行还来到杭州一泓市场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服务范围、运营代理、品牌联营等情况介绍,并深入杭州彩虹农贸市场实地参观市场布局,切身感受顾客购物体验,询问合作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做法。李雷指出,农贸市场是一个城市的窗口,事关城市形象,又与千家万户的生活息息相关。一泓市场集团作为农贸行业的老牌企业,在农贸市场开发建设上经验丰富、成效显著,真诚希望企业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夏县的交流合作,为夏县建设智慧农贸市场传经送宝、出谋划策,助力夏县中心城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记 者|尉建峰 刘彤彤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