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吴肖江会见哈工西理物联信息(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总经理杜振林一行

    时间:2022-12-1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会见哈工西理物联信息(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杜振林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会见中,吴肖江对杜振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夏县县域发展、历史文化、生态资源、特色优势、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夏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富集、自然禀赋优良,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夏县紧紧围绕“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强力实施特优战略,培育农业特优“十宝”,“十大特色美食”,做优农业品牌。吴肖江表示,夏县将全力以赴为双方开展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高效服务,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杜振林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并表示,夏县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公司将深入实地考察,因地制宜、聚焦特色,结合农业优势条件,为乡村振兴和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记 者|李泽波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