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吴肖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来到庙前电子科技双创基地,埝掌镇早安铁矿尾矿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庙前电子科技双创基地建设现场,吴肖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项目建设规划及厂房装修情况,并询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吴肖江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加大统筹协调和推进力度,充分利用有效施工时间,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有序有力推动项目如期完工;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履职尽责,及时了解企业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困难,积极主动为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各方面要素保障。

      在早安铁矿尾矿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吴肖江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生产经营、产值产能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吴肖江指出,要秉承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扬尘管控,及早研究后期生产期间废弃物处置、绿化、除尘等工作,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确保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冬季施工人员、设备安全,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顺利有序推进。

      记 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