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全县工业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2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全县工业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县长李雷,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副县长胡丹英参加会议。

      李雷指出,做强工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实现争先进位的核心关键。要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一以贯之大抓工业,大干项目,全力推动夏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雷强调,发展工业经济是当前工作重点,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科学精准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谋划、储备、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优质项目,为夏县高质量发展攒足后劲;要围绕“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总体要求,逐项细化目标,明确责任主体,补短补欠补缺,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服务力度,用足用活相关政策,最大限度释放企业产能,确保企业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做好产业发展的战略规划和空间发展布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大力推动工业经济主体增多、结构优化、层次提升;要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加快建设进度,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记 者|尉建峰 刘彤彤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