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 紧盯问题堵点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时间:2022-10-2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4日,县长李雷深入项目一线,实地调研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目前形势,紧盯问题堵点,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实现夏县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提供支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参加调研。

      一大早,李雷就来到县集中供热热源厂、瑶台花苑小区、禹泽苑小区等地,调研督导我县冬季取暖集中供热工作。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了解群众的意愿和需求。

      李雷强调,集中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活品质,各相关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速度,确保按时完成今年开栓供热任务,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随后,李雷来到夏都文旅新城水疗中心,详细了解目前项目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办公,解决在疫情影响下如何保障施工工人以及施工材料按时到位。同时,李雷还实地察看了温泉路立面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夏都文旅新城水疗中心和温泉路立面改造提升工程作为夏县重点项目,对于刺激游客消费、带动全域经济发展、增强城市整体实力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紧密协调配合,科学规划改造提升建设,多方面、多渠道听取和采纳群众意见,着力谋划打造能体现夏都风貌的现代化的繁华商业街,确保早日发挥效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最后,李雷实地察看了挪过村红沙河小桥、闻夏线县城至尉郭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

      李雷指出,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对完善城市功能、方便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持续抢抓进度,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在确保道路提升改造效果明显、质量过硬,以及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每一项民生工程实实在在办成为群众服务,为人民造福的“民心工程”。

      记 者|尉建峰 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