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深化县校合作进行时】

    清华大学与安瑞风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李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时间:2022-12-0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县校合作工作走深走实,11月30日,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与山西安瑞风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合作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县长李雷出席仪式并讲话。清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教授李嵩、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风机分会副秘书长董友、山西安瑞风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端木峰青参加仪式。

      在李雷等领导的见证下,清华大学与安瑞风机正式签订技术合作协议。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的科研水平素以“高精尖”著称,承担着众多国家及各部委的多项科研项目,在载人航天、大飞机航空、航天航海等重要工程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与安瑞风机达成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不仅是我县高位推进省校合作,邀请书记、县长访问名校,与名校签约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校企双方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共创辉煌的新起点。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在共建智库合作平台、打造科研延伸基地和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

      李雷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持续拓宽合作领域,深挖合作意向,在技术创新、科学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为互利共赢和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加强与企业和高校的协调对接,以“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省校合作”为理念,全力支持清华大学在夏县的各项工作,通力合作为企业高速高效推动项目落地、达产达效提供全方位保障,勠力同心让夏都的科技创新成果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记 者|尉建峰 刘彤彤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