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斌赴泗交镇唐回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泗交镇党委书记王斌赴泗交镇唐回村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主任助理、唐回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王斌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并传达了省、市、县三级全委会会议精神。

      王斌书记指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给我国的现代化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课题新挑战,具体到夏县来看,在高质量发展、污染治理、安全生产、政府财政收支、公共服务体系、反腐败斗争等方面还存在着较大的矛盾和问题。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风险挑战如何严峻,最根本的是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就文化旅游方面来说,泗交国家级康养旅游度假区是今年夏县的十大标志性工程,在此基础上,唐回村由于地理位置与泗交村距离较近,可以在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治理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完善旅游发展短板,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发展好本村的红色旅游产业,扎实的带动村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实现乡村振兴。

      王斌书记希望唐回村党员干部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党的二十大及全会精神烙印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贯彻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奋斗,互相配合,全方位提高唐回村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泗交镇唐回村大学生村官:张婷婷)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