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秦晓军深入广宝、广浙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和瑶峰镇郭道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县委副书记秦晓军轻车简从深入广宝、广浙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和瑶峰镇郭道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秦晓军就认真学习宣传并结合县情镇情村情和企业发展实际抓好领会落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围绕县委“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便民服务、群团组织运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明确要求。

      在郭道村群团组织办公室,秦晓军指出,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落实,扎实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组织引导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突发事件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

      在广宝、广浙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秦晓军指出,企业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丰富内涵,以发展实体经济、推进新型工业化为契机,深入践行“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做大做强工业企业的要求,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认真抓好企业技术研发、人才培育、产品做优、企业做强等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 辑|李佳通 杜新颖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