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市全面依法治市专项督察组来夏县督察调研

    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市全面依法治市专项督察第四督察组组长、市检察院一级调研员周昶先后来到夏县运力化工有限公司、瑶峰镇政府、白沙河生态公园、泗交镇旅游康养度假区、西沟村、厚民晋茶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夏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县委书记薛永琦,县委副书记、泗交镇党委书记王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贵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薛军峰一同调研。

      薛永琦对周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夏县县域发展、历史文化、生态资源、特色优势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夏县结合特色资源和丰富产品,推出了“华夏第一都”“中国天然氧吧”“华夏第一药汤”“夏都四贵”四张名片,紧紧围绕“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

      薛永琦表示,夏县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入研究分析,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下大力气狠抓落实,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迈上新台阶。

      周昶对我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相关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基础扎实、成效明显,同时要求全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安排好全面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工作,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记 者|李泽波 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