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社会保险中心关于2022年 第三批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名单公示

    时间:2022-11-2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1119 发布时间 2022-11-21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2】37号)和《关于进一步抓好失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落实的通知》(晋社保局函【2022】46号)文件要求,支持企业发展,做细做实留工培训补助工作,我中心采取后台数据对比方式,“免审即享”直接向符合条件的企业精准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现将我县符合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66家,总计2838人,每人500元标准,补助金额合计1419000元,特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1月25日)。如认为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中心反映。

      企业名单附后。

      监督电话:0359-8761087

      夏县社会保险中心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夏县2022年第三批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汇总表公示.xls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