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热爱夏都 共谋发展||夏县首个电商行业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成立

    时间:2022-11-20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夏县首个电商行业“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运城市起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在水头镇水头村举行。水头镇党委书记张志久,县妇联主席王天珍等为企业授牌。

      起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水头镇成立,经过四年的发展,如今已经进入成熟阶段。公司业务主要为线上水果销售,日均最高销售额可达2万元,不仅为当地农民提供水果销售渠道,增加了经济效益,还为待业在家的女性提供就业岗位,为大学生提供兼职岗位,解决了劳动力就业问题。

      下一步,县妇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巾帼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引领带动作用,起到“创建一个,带动一方,致富一地”的辐射带动效应,把分散在家庭的妇女力量凝聚起来,提升妇女致富本领,带领更多妇女就近就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同时,结合水头镇创建“电商强镇”发展定位,利用电子商务农村乡村共享直播间平台,打造“夏姐姐”电商直播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妇联工作各方面,动员和组织广大妇女同胞热爱夏都,共谋发展,为推动建设“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打造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凝聚巾帼力量、施展才华抱负、贡献聪明才智。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