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夏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时间:2022-11-18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夏县企业、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工作。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孙道生作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小娟一同参加活动。

      在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部,孙道生深入企业干部职工中间,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解读。

      在瑶峰镇郭道村,孙道生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就人才、产业、文化、生态等乡村振兴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夯实乡村治理这个根基,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闫小娟认为,宣讲报告高屋建瓴、理论厚重、主题鲜明,对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劲头,希望大家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夏县实际,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夏县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夏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随后,孙道生还来到白沙河生态公园、夏都文旅新城、天沐水疗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记 者|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