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泗交镇机关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县委副书记、泗交镇党委书记王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泗交镇机关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孙丽英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缴纳了党费,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9期、2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重要文章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省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第49次、第5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活动中讨论了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转正事议;研究讨论10月份“先锋党员”人选,为4名同志过政治生日,通报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并开展11月份理论知识测试。

      最后,县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王斌同志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实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变成担当作为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方位推动泗交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来源:夏县泗交镇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