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企业有困 金融助力

    时间:2022-11-1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夏县金融部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持续加大信用贷款投放,帮助更多小微企业获得银行贷款,助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他们精准谋划,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各金融机构结合自身优势,创新贷款模式,加强金融科技赋能,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加大贷款的创新研发和推广应用。一是成功办理省内首笔林权不动产抵押贷款。农发行夏县支行创新林权不动产抵押担保模式,通过夏县国营林场两片林地林权为项目提供林权不动产抵押担保,为夏县夏都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办理林权不动产抵押贷款,投放贷款1.3亿元。二是持续通过“创业担保贷”带动市场主体创业就业。夏县农商行、邮储银行积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开发“青创贷、妇创贷、军创贷”一系列产品,截至目前,夏县辖区2022年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8笔1699万元。三是精准推进科技创新再贷款。搜集整理省级及市级夏县科技创新企业5家(其中省级专精特新小企业4家,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家),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共计发放碳减排、交通物流、科技创新再贷款10余笔。截至目前,辖内金融机构已投放相关绿色贷款1.77亿元,其中向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投放资金1.5亿元,向夏县集中供暖工程投放资金0.27亿元;共发放交通物流贷款4户5笔710万元,其中山西利晟物流广场有限公司发放1笔100万元,夏县红江建材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发放2笔290万元,夏县晋皓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发放1笔300万元;农业银行运城分行对运城市金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发放贷款300万元;夏县科技创新5家企业中有2家已获得金融机构8928万元的资金支持,其中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贷款4100万元,山西禹鑫管业有限公司发放贷款4828万元。

      2022年11月9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