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依托优势 打造特色 助推市场主体倍增

    ——夏县裴介镇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亮出特色

    时间:2022-07-08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县委下发的市场主体倍增任务,夏县裴介镇坚持目标导向,咬定目标促发展,以“商业小镇”建设为依托,发挥夏县“南大门”的区位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历史的传承。裴介镇坚持厚植文化底蕴,促进产业发展。一是着力打造“商业小镇”,对裴介镇街道外立面和农贸市场进行全面提升改造,以活色生香的艺术氛围,吸引投资者纷至沓来,繁荣一方经济,带动产业兴旺,为商户及摊贩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二是加快“介子推忠孝文化产业园”的建设,以介子推“忠孝文化”为发展契机,带动裴介旅游业的兴盛,打响裴介葡萄、钙果、红枣等农产品的知名度,把“裴介名片”推出去,让更多的企业家看到裴介镇的发展前景,吸引企业家来裴介投资兴业,把市场主体倍增与文化产业完美融合。三是以“荣建猪蹄”为牵引,发展特色美食,助推乡镇餐饮业发展。       

      截至6月,裴介镇新增市场主体330户,其中企业114户,个体工商户216户。裴介镇将继续发挥区域优势,既在市场主体倍增上下力气,也在市场主体质量上谋划,让市场主体能办下来,也能稳下来,活下来。

      2022年7月8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