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关于主动报备盐湖、万荣旅居史的紧急通告〔2022〕第96号

    时间:2022-10-09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我省以及我县周边多地发生疫情,特别是盐湖区、万荣县已划定6个高风险区、42个中风险区,进一步警示我们风险就在身边。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举措,筑牢疫情输入防线,严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7日内有盐湖区、万荣县旅居史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如实报告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并积极配合执行居家健康监测、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广大居民朋友务必提高警惕,强化主动报备和主动监测意识,不信谣、不传谣,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发展态势,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对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予以追责和处罚,严重者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8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