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公告(第6号)

    时间:2022-09-1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840 发布时间 2022-09-15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因受疫情影响延期的夏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重新启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9月20日—9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资格复审地点:

      夏县职业中学综合楼一楼

      3.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下列材料:

      (1)本人户口簿、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必提供)、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先上岗、再考证”岗位人员及视为具有教师资格证的人员除外)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现场验证);

      (3)人事(学生)档案(需要开具调档函、尚未开具的,请于2022年9月16日—9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持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夏县教育局二楼人事股<203房间>办理);

      (4)已参加工作的必须持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

      (5)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考生,除以上材料外,还需另外提供由相关部门加盖公章确认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符合《夏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公告(第1号)》里关于服务基层岗位的相关要求。

      4.未在规定时间提供本人人事(学生)档案和其他有效证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

      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和疫情防护,非不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因资格复审工作在学校内进行,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资格复审前三天,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进入复审地点时,出示“健康码”绿码、“防疫行程卡”绿码和近三天核酸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检测。资格复审期间,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13835982090

      附件: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

      夏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      

      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代章)

      2022年9月15日                 

      附件: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docx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