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8-3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9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副县长赵炜博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夏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针对新挑战推出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落到位。同时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不懈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稳住经济大盘、稳就业稳物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强调,“放管服”改革是放开搞活、促进公平竞争、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重在培育壮市场主体。要刀刃向内删繁除弊,重点放开制造业和一般服务业,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和创新监管,反对垄断,维护公平竞争,建设法治政府,维护市场主体和群众合法权益,优化和再造政务服务,以泰山不拒细壤的包容日积月累、实现非凡成就。

      记者:尉建峰 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