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通知

    时间:2022-08-1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山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晋财社〔2019〕1号文件精神,凡具有我县城市户口,女满40周岁以上(1982年1月1日之前出生)、男满50周岁以上(1972年1月1日之前出生)的原国有、集体企业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创业失败人员、离校2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上人员实现灵活就业后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继续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到人社局一楼社保大厅办理社保缴费申报手续,人社局218房间办理2022年度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手续。已经享受过三年社保补贴的人员不在此次补贴范围。

      办理社保补贴需提供资料:

      1.《运城市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表》;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就业创业登记证》复印件(灵活就业状态);

      4.社会保险征缴机构出具的社会保险费明细账(单)复印件;

      5.个人的“工商银行”账户复件。

      办理时间:从2022年9月1日至9月30日,过期不予办理。

      2022年8月15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