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基层治理】夏县政法委:心理培训提振精气神 基层治理绽放“心”活力

    时间:2022-08-1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县委政法委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慧萍对城东、城西社区全科网格员进行社会心理服务专题培训。

      会上,县委政法委有关人员作动员讲话,希望全科网格员通过培训,提高心理素质,主动发现群众心理诉求,不断提升处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问题和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积极助力平安夏县建设,为夏县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贡献“网格力量”。

      培训中,心理咨询师从网格员的心理健康入手,通过手指操等小游戏帮助大家打开心扉,结合生动的案例描述不同心理状态的特点及需求,加强网格员对心理健康的认知,并介绍具体的减压方法及放松练习,帮助网格员缓解工作压力。

      记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