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公安局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2-08-1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百日行动”开展,8月12日晚,县公安局举行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薛军峰参加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全县域巡查,对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全方位打击,对各类违法犯罪震慑到位;全覆盖宣防,对各类场所群体宣讲到位;持续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对此次行动进行全面督导。行动着重围绕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加强对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通道的治安巡查宣防,强化显性用警,突出广场、公园、商场、超市、夜市等夜间人员密集场所,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充分发挥“守夜人”作用,发现现行违法犯罪活动的,及时制止并依法处置;发现矛盾苗头性事件的,化解纠纷于萌芽状态;发现群众困难需要帮助的,及时询问,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同时加强对各类重点人员的管控,坚决遏制各类案件的发生。

      记者: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