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开展善治学堂第八期专题培训

    时间:2022-08-1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2日,夏县开展善治学堂第八期专题培训。培训以“同步课堂”形式开展,“主课堂”设在庙前镇党校,其他乡镇党校、社区党校设“分课堂”。

      各乡镇机关干部、社区党工委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庙前镇党委书记郭伟栋围绕“建强四支队伍,提升基层治理质效”这一主题,分别从抓好党员干部这支基层治理“主力军”、蹚出全科网格这条基层治理“新路径”、夯实专职调解员这个基层治理“稳压器 ”、筑牢综合行政执法队这个基层治理“桥头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主动把基层治理与岗位职责相结合,边探索、边总结、边完善、边提高,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更加有力有序有效,为夏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