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纪委监委召开创建清廉机关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创建清廉机关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在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夏县纪委监委创建清廉机关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建设清廉机关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清廉机关创建任务目标,强化责任落实。要明确任务,自觉扛起清廉机关建设的使命担当,坚决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职责,强化政治理论,突出政治监督,扛牢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坚决把制度建设作为重要保障,强化制度执行的实效性和硬约束,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制度时时生威、处处有效;要坚决把队伍建设作为根本任务,自觉接受监督,守住廉洁底线,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促使机关党员干部勤俭持家、严谨治家、德善立家,以醇正家风培树清廉品格,涵养清朗机关作风。要狠抓落实,有力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成效。要紧扣目标,坚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扭住要害,逐条细化完善措施,分类制定配套方案,确保各项任务稳步落实、扎实落地;要突出重点,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快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要扛牢责任,切实形成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

      记者: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