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召开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换热站位置及二网改建协调推进会议

    时间:2022-08-1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2日,夏县召开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换热站位置及二网改建协调推进会议。副县长刘红庆参加会议。

      会上,夏县经投公司和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网和换热站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刘红庆要求,要提高认识,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是广大市民期盼已久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改善城区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服务功能与发展潜力的重要基础工程、环保工程。要明确任务,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增强紧迫感,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细化责任分工,合理安排好各项施工,打破常规解决问题,创新思路提高效率,确保工程按时有序推进。要强化措施,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并积极主动服务对接建设单位,及时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的顺利实施和如期运行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可靠保障。

      记者:李泽波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