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妇联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时间:2022-08-13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夏县妇联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宣讲会上,省三八红旗手—彭爱枝、省劳动模范—张丹薇、山西省三八红旗集体—国家税务总局夏县税务局、山西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夏县人民检察院四位先进代表,围绕在实际工作中如何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充分发挥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行先进工作经验的分享。

      随后,妇女干部们来到坡底村,实地参观学习“十好五美光荣榜”和“家风家训馆”创建工作,大家通过聆听讲解,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员从严治家的高贵品格,提高了对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丰富内涵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力弘扬了先进典型精神,引导激励全县广大妇女立足岗位,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记者:牛瑞枝 车睿睿(实习)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