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泗交:架桑漂流人如织 寻觅清凉度盛夏

    时间:2022-08-12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炎炎夏日,多地高温持续,户外水上项目成为很多游客避暑消夏的首选。近日,位于夏县泗交镇的漂流项目迎来热潮。一波又一波的周边游客前来体验惊险刺激的峡谷漂流,在酷暑下感受山水的清凉。在架桑漂流游客服务中心,记者看到,从早上11点开始,游客们就开始排队购票等候漂流,景区人流量爆棚。

      架桑漂流是三晋规模最长的峡谷漂流之一,漂流河道九公里长,时长约2小时,途经焦赞磨刀石、逍遥滩、张飞挡关、二郎滩、龙门、虎门、石门、将军台、孟良谷、青龙潭、好汉坡等二十处景点,游客可乘橡皮舟一路乘风破浪、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穿梭于翠岑幽谷之间、尽享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泗交镇架桑村位于夏县东南部的中条山腹地,森林覆盖率达65%以上,群山连绵,奇峰林立,潺潺流水,蜿蜒曲折,夏季平均气温比运城市区低9-15℃,尤其是昼夜温差大,是理想的生态旅游胜景、避暑度假宝地。漂流项目落地以来,不仅丰富了文旅业态,拉长了文旅产业链条,也为村里的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给村民增收致富带来了众多机遇。

      记者:徐 辉 张志雄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