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与深圳美斯邦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加龙一行进行座谈

    时间:2022-08-0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5日,县长李雷与深圳美斯邦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加龙一行就开展智能医美个护终端生产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副县长赵炜博参加座谈。

      李雷对深圳美斯邦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加龙一行来夏考察表示欢迎,对运城市人民政府驻深圳联络处肖青彬主任一直以来积极宣传推介夏县,努力牵线搭桥,推进夏县招商引资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夏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深圳美斯邦威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实力和研发创新能力强,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在夏县投资开展智能医美个护终端生产项目与夏县全力打造医疗康养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共谋发展、互利共赢,夏县将积极做好跟踪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新成果,共同谱写新时代合作共赢新篇章。

      杜加龙表示,夏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和生态资源富集,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开发潜力,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深化交流,争取更多方面的务实合作,为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秦林鹏 尉建峰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