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公告(第6号)

    时间:2022-08-0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743 发布时间 2022-08-06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夏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资格复审已结束,根据招聘方案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14日

      面试地点:夏县中学东校区(原夏县二中)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请查看附件。

      三、面试工作有关事项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

      进入面试考生务于2022年8月12日—2022年8月1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县人社局二楼会议室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取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流程

      1、报到。考生务于2022年8月14日早上6:30—7:00持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三者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参加面试),核验通过后进入考点报到室报到,逾期未报到的,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进入考点时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2、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在面试考生报到后进行资格审查,发现有替考等作弊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进入候考室后,要服从组织员管理,开考后,考生使用卫生间须向候考室组织员报告并进行登记,由组织员引至候考室门口,流动引导员陪同前往。

      4、抽取顺序号。候考室工作人员再次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后,考生抽取顺序号。严禁考生私自调换顺序号,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5、开考后,考生根据引导员指令按抽签顺序离开侯考室进入面试考场,答题时间10分钟。

      6、面试结束后,评委当场打分,当场宣布。每组前三名考生面试完后不当场打分,待评委组统一评议后,评委分别评分,按面试顺序考生逐一入场,当场公布面试分数。

      7、考生确认成绩并签字后,在引导员的引导下,立即离开面试考场、考点,不得在周围逗留。

      (三)面试有关事项

      1、为方便考生面试,面试考场备有黑色签字笔、白纸,供考生使用。

      2、面试考生衣着要端庄、整洁、大方。

      3、面试场所实行全封闭,面试考生报到后至个人面试结束前,不得离开面试场所。

      4、面试当天中午,统一为未面试考生准备午餐,由引导员送至候考室门口。考生不得离开候考室,凡离开者,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离开候考室至面试结束,中途不得上卫生间。

      6、考生不得在面试试题上涂写,不得将面试试题、个人答题草稿纸等带出面试考场;进入面试考场后,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面试时不得透露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任何个人信息。以上如有违反,按作弊论处,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咨询电话:0359—8534982

      附件:夏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夏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

      2022年8月6日

      附件:夏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