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公告(第2号)

    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夏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报考实际情况,经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同意,对部分岗位进行合并,对部分岗位招聘计划进行核减,同时公示报名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安排笔试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岗位合并和计划核减情况

      (一)服务基层岗位无人报考,合并到普通岗位的岗位1个

      夏县水头中心校服务基层岗位(岗位代码9)拟招聘1人,无人报考,合并到夏县水头中心校普通岗位(岗位代码8,招聘计划4人),合并后,8岗位招聘计划为5人。

      (二)报考人数不达开考比例、需核减计划的岗位1个

      夏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岗位拟招聘3人(岗位代码30),报名人数7人,达不到拟招聘3人的开考比例,故核减1个计划,核减后该岗位拟招聘人数为2人。

      二、笔试工作安排

      (一)领取准考证

      领取时间: 2022年8月11日—8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领取地点:夏县示范幼儿园

      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领取准考证,须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请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笔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报考幼儿教师岗位人员考点:夏县中学东校区(夏县禹王大道)

      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人员考点:夏县中学西校区(夏县太三路)

      (三)笔试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时,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身份证过期或遗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2、参加笔试时,考生须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中性笔、2B铅笔、橡皮、小刀等考试用具,并装入透明文件袋。不得携带任何包具、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表、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需携带手机,用于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完毕后务必关闭手机,统一存放在考场门口指定位置,严禁带入考场。

      3、考生于笔试当日7:00前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试时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通往夏县中学东校区考点主干道正在施工,建议考生提前出发,确保按时到达考点。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严格遵守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如有疑问,可拨打夏县疫情防控办电话(0359—2799688)进行咨询。

      2、考生须服从考点现场管理,在考点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笔试结束后,按要求迅速有序离开,严禁聚集和逗留。

      3、本次考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须填写《夏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进入考点时须将健康承诺书交工作人员。

      4、请考生佩戴口罩提前到达考点,自觉遵守考点防疫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严格执行测温、扫山西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等疫情防控要求。

      经核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显示绿码,48小时内核酸证明阴性,体温<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5、考试当天,考生体温测量≥37.3℃者,由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条件允许的,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6、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

      1.夏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夏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夏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2年8月4日          

    附件:

    公告2附件1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

    公告2 附件2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