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会见夏县总商会深圳商会会长、深圳市八方通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继勇一行

    时间:2022-07-29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8日,县长李雷会见夏县总商会深圳商会会长、深圳市八方通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继勇一行,双方就推进我县辣椒产业深加工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副县长赵炜博参加会见。

      李雷对贾继勇一行来夏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夏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和生态资源富集,特别是蔬菜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明显,在夏县投资辣椒产业深加工项目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夏县籍在外企业家能充分发挥商会作用,积极为家乡发展穿针引线,提供更多的招商信息、创造更多的合作商机,反哺家乡农业产业发展,精神可嘉。夏县政府将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加快项目洽谈进程,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希望企业能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脉、信息、管理等优势,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共同为实现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贾继勇表示,夏县具有种植优质辣椒所需的气候、土壤等优势自然条件,农民种植经验和技术也比较成熟。辣椒深加工产业项目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积极做好项目前期规划选址等相关事宜,全力发挥自身优势,强化交流合作,在推进辣椒产业全链条发展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点,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推进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记者:秦林鹏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