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薛永琦主持召开夏都体育中心提档升级建筑照明和夏都驿站概念设计方案汇报会

    时间:2022-07-3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县委书记薛永琦主持召开夏都体育中心提档升级建筑照明和夏都驿站概念设计方案汇报会。

      县长李雷,副县长胡丹英,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北京中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夏都体育中心提档升级建筑照明和夏都驿站概念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和相关人员作了发言。

      李雷要求,要加强方案的融合,完善设计思路,优化空间布局,整合场馆功能,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规划建设方案,要与周边白沙河等基础设施和城市总体规划有效衔接,坚持科学化、标准化、实用化原则,精益求精,高标准打造,做好与周边环境的有机统一,切实打造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薛永琦指出,夏都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是夏县重点民生工程,社会各界对此高度关注,高质量、高标准的做好该项目照明设计对于彰显文化特色、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薛永琦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坚持高品质规划设计,高效推进夏都体育中心提升改造,注重细节,突出特色,融入夏县文化元素,与周边白沙河和瑶台山形成有机融合,增强亮化的整体性、联动性,把夏都体育中心打造成为高端的地标性建筑和人民满意的标杆工程。夏都驿站建设要合理优化布局,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合理布局周边配套设施,体现人文关怀,打造暖心夏都驿站。

      记者:徐 辉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