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公告(第4号)

    时间:2022-07-2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夏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笔试工作已于2022年7月24日进行,现将笔试成绩及疫情防控要求予以公布。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查看附件

      二、疫情防控要求

      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将于近期进行,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考试,请考生随时关注夏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并根据时间安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早返夏并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凡违反我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并取消考试资格。

      咨询电话:0359—8534982

      附件:夏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笔试成绩

      夏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

      2022年7月27日

    夏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笔试成绩.xlsx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