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薛永琦会见国电投绿色产业山西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国一行

    时间:2022-07-2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8日,县委书记薛永琦会见国电投绿色产业山西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国一行。副县长赵炜博参加会见。

      会见中,薛永琦对张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夏县区位优势、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特色资源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夏县紧紧围绕“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强力实施特优战略,培育农业特优“十宝”,“十大特色美食”,做优农业品牌。同时,借助区位优势,在裴介镇打造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六新”产业集聚区。希望企业发挥资源和优势,深化沟通交流,扩大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薛永琦表示,夏县将全力以赴为双方开展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高效服务,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张建国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并表示,夏县地理位置优势突出,交通便利,产业基础坚实,投资环境良好,公司对在夏县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与夏县在绿色交通、绿色康养、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早日实现合作,为夏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李泽波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