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公告(第3号)

    时间:2022-07-19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夏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现将笔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领取时间:2022年7月21日—7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领取地点:夏县人社局二楼会议室(原报名地点)

      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须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请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笔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7月24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夏县中学东校区(原夏县二中)

      三、笔试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时,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身份证过期或遗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2、参加笔试时,考生须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中性笔、2B铅笔、橡皮、小刀等考试用具,并装入透明文件袋。不得携带任何包具、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表、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需携带手机,用于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完毕后务必关闭手机,统一存放在考场入口指定位置,严禁带入考场。

      3、考生于笔试当日7:00前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试时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通往考点主干道正在施工,建议考生考试前一天实地察看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行程,确保当天按时到达考点。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严格遵守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如有疑问,可拨打夏县疫情防控办电话(0359—2799688)进行咨询。

      2、请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及时申领山西健康码,并于考前14天起持续关注山西健康码状态。

      3、考生须服从考点现场管理,在考点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笔试结束后,按要求迅速有序离开,严禁聚集和逗留。

      4、本次考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须填写《夏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进入考点时须将健康承诺书交工作人员。

      5、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6、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笔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夏县人民政府网站,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笔试准备。

      7、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夏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夏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

      2022年7月19日

    附件:夏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笔试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