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禹王镇开展庆“七一”,讲党课,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禹王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司马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司马村党员活动室,先后完成了“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研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组织生活、民主议事、落实公开制度、过政治生日”等6+规定动作。

      随后,禹王镇党委书记许琦为大家讲授了题为《砥砺奋进正当时 跃马扬鞭自奋蹄》的“七一”专题党课,她深入浅出地从“要把爱国主义摆在首要位置、要把不懈奋斗摆在突出位置、要把牺牲奉献摆在关键位置”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激励大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民族命运联系起来,要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毅力奋斗不息,要以淡泊名利的胸怀和实实在在的行动竭力奉献,牢固树立“办实事、树形象、保稳定、快发展”的服务理念,以“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干劲,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组织期盼的新业绩。

      最后,与会成员集体参观了农村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用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只争朝夕的劲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出彩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夏县禹王镇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