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领域

    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2-07-0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家庭安全用药知识,增强家庭安全用药意识,及时清理家庭过期药品,根据《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家庭过期药品集中回收处理活动的通知》(晋药监办〔2022〕16号)文件精神,经我局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2年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公告如下:

      一、回收时间:2022年每月的5—10日。

      二、回收地点:

      1、夏县春天湖医药有限公司及各乡镇药店;

      2、夏县万全堂医药有限公司东街店。

      三、回收方式:

      1、用过期药品兑换药店代金券。过期药品不论厂家、规格,每盒/袋兑换5元代金券,代金券可以现场购药使用,也可以随时购药使用,不找零,使用后收回代金券。

      2、拆开包装的过期药品可以兑换酒精、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三种选一种)。

      3、定点药店将回收过期药品详细登记,按照规定时间上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销毁方式: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

      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