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县拟确认官方兽医资格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 夏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669 发布时间 2022-07-04
    发布机构 夏县农业农村局 文号
    主题词 农业、畜牧业与渔业 体裁 其他

      为加快官方兽医队伍建设,切实推进我县动物检疫工作,依法有效防控重大动物疫病,保障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根据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做好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运农办发[2022]48号)精神,我局按照官方兽医资格确认程序,对官方兽医资格申报人员在编、在岗和资格确认表信息的真实性进行了严格审核,现对符合官方兽医资格确认条件的24名同志予以公示,公示日期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8日,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电话:15303592045。

    附件:拟确认官方兽医资格人员名单.docx

     

     

      夏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4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