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薛永琦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县委书记薛永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办党支部书记高成军主持活动。

      活动中,该支部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第五章内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1期、第1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代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县委书记薛永琦“七一”专题党课精神、夏县“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省纪检委文件;观看了《“人工天河”团结渠》和《夏县宣传片》。

      活动对县委办党支部2022年6月份工作总结暨履行主体责任主要清单和2022年7月份工作计划进行公布,推选2022年6月份先锋党员,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开展7月份理论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发挥党员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引导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斗争性,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奋力拓展夏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徐 辉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