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东方街东延道路工程规划公示

    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 夏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651 发布时间 2022-07-01
    发布机构 夏县行政审批局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公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山西省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实施办法》等要求,现将依法审定的规划拟许可内容公示如下:

      建设项目名称: 夏县东风街东延道路工程

      建设单位(或个人)名称:夏县住房和城乡建管理局

      主要规划设计指标:东风街东延西起老城纵一路,东至康杰路,全长861.4米。道路采用三幅路面,红线宽40米,其中行车道宽21米,机非隔离带宽2×2m,非机动车道宽2×5m,人行道宽2×2.5m。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电力工程等。本公示期限从   2022 年 7月 1日至 2022   年7月11日(不少于7个工作日)。

      现就该规划许可进行公示,在公示期内欢迎各界人士以书面形式提出宝贵意见。公示期满未修改本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将公示至本建设项目规划核实合格后为止。

      附:1、总平面图东风街东延道路工程平面图.pdf

      联系单位: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联 系 人: 王永革   苏彬彬       联系电话:18503595556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