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社会保险中心关于2021年第二批稳岗返还企业名单公示

    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延续实施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省人社厅办公室《关于近期开展失业保险相关工作的通知》、山西省社会保险局(晋社保局函[2022]19号)《山西省社会保险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经办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通过“免审即享”,大数据比对,现将我县2021年第二批符合稳岗返还企业4家,稳岗返还补贴2994元。现将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企业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6月29日)。如认为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中心反映。

      企业名单附后。

      监督电话:0359-8761087

      夏县社会保险中心

      2022年6月23日

    附件:夏县2021年第二批企业稳岗补贴企业公示名单.xlsx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