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电商直播培训赋能乡村振兴——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电商培训班

    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人才发展战略,大力扶持农民就业创业,推动水头镇电商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日前,水头镇政府邀请运城本土抖音直播达人吕小丹开展电商培训,为水头镇进一步发展线上经济“把脉开方”。

      

      水头镇副镇长张玉洁主持培训会并指出,水头镇作为电商强镇,产业种类多样,人才基础雄厚,要积极抢抓“互联网+”新格局新机遇,立足现有特色资源,发挥“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优势,将电商强镇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经济发展新增长点。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积极交流,牢固掌握电子商务经营技巧,提高技能素质,练就一身真本领,勇立时代发展潮头,争当电商经济“弄潮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直播达人吕小丹从学员的实际需求出发制定教学大纲,开展有针对性、实用性强的培训。培训会上,吕小丹从了解电商、视频案例、拍摄手法、开通直播权限及选品、直播如何挂小黄车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参加培训的学员学习气氛活跃,学习热情十分高涨。这次电子商务培训,对电商发展趋势、电商平台种类、规则等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开店流程、运营技巧等,既有专业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内容,简单、丰富、实用。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抖音涨粉、视频制作以及剪辑、如何盈利等专业知识,并与直播达人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使学员对电商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丰富了电商思路。培训结束后,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培训非常及时、有效,能够更加高效地学习直播电商知识,领略直播电商的魅力,受益匪浅,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学习,提高镇电商从业人员水平。

      此次培训将极大促进水头镇农副产品电商销售,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农村电商创业发展环境,实现“以培训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带动水头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来源:夏县水头镇

     

    乡镇